Saturday, April 27, 2013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詩篇 17 篇1-7節    

 

「......你已經試驗我的心;你在夜間鑒察我;你熬煉我,卻找不著甚麼;我立志叫我口中沒有過失。論到人的行為,我藉著你嘴唇的言語自己謹守,不行強暴人的道路。我的腳踏定了你的路徑;我的兩腳未曾滑跌。 神啊,我曾求告你,因為你必應允我;求你向我側耳,聽我的言語。求你顯出你奇妙的慈愛來;你是那用右手拯救投靠你的脫離起來攻擊他們的人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這裡大衛正面對各樣的攻擊和難處,然而第五節他卻說:「我的腳踏定主的路徑,我的兩腳未曾滑跌。」弟兄姊妹,讓我們踏定神的路徑!神給我們的應許之地,不是從天自動掉下,而是要我們去爭戰得為業的地方。神當年吩咐約書亞說,凡你腳掌所踏之地,我都賜給你。應許之地為什麼要腳踏上去才算?神乃是要我們一起同心同工。

 

       當神吩咐以色列人過約旦河時,也吩咐祭司要抬約櫃,並用腳在河裡站定,就是要成就這個應許: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,我就賜給你們。神要他們站在策略性的地位,站在那裡,就是得勝的宣告,神自己要工作,使約但河的河水分開,成就神蹟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以色列人進入應許之地,就進入厲害的屬靈爭戰。每走一步都是爭戰,每個地方都有仇敵的工作,都有仇敵的詭計和控告;每個領域,都有黑暗權勢的攔阻。即便如此,我們的神是為以色列爭戰的神!你可知道神為你我爭戰嗎?但我們要先踏在神給我們的地界上,腳必須踏定在神的路徑上,祂的祝福才臨到。一旦我們腳踏在神所給的地界上,就不必懼怕,因為無論往哪裡去,耶和華必與你同在。求神的靈再次幫助我們,無論遭遇的難處是什麼,讓我們腳掌總是踏在神給的地界上。一旦認清神給我們的地界,並站立在這地界上,就要看見神的祝福臨到,仇敵必要退去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你是為我們爭戰的神。求你幫助我們,能站定在你的路徑上,站穩在應許之地上,就要看見你為我們斥責一切仇敵的工作,並祝福我們的生命和事奉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This email was sent to devotion1.8090jf90fjfinf@blogger.com by devotion@rolcc.net |  
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| 1177 Laurelwood Road | Santa Clara | CA | 9505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